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 窦孝解督导调研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0日,市委书记李清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率队督导调研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行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市委副书记欧涛,副市长阎平、杨飞雄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清勇、窦孝解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指标数据监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点位展板内容、解说介绍重点、厂区环境卫生等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清勇强调,要将迎检作为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自觉性,扎实做好接受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工作。在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迎检工作中,市级相关部门要从进水浓度、出水排放标准、规范处置污水、废弃物等方面认真汇报;要重新组织完善解说词和展板内容;要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做到优质高效。同时,既要高质量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又要充分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既要作好汇报介绍,又要正视督察中指出的问题。

窦孝解要求,要在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全面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针对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处理能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展板排列顺序、概况介绍和重点讲解要做到逻辑清晰,合理有序。

市委办、市住建局、马尔康生态环境局及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