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马尔康的磅礴力量 李清勇专题宣讲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领导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向马尔康镇和松岗镇专题宣讲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马尔康镇、松岗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专合组织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对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建设生态旅游文化名城进行宣讲。宣讲会上,李清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宣讲工作根本遵循,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结了马尔康市全域旅游加速推进、文化产业加速发展、城市建设有序推进三个方面的生态旅游文化建设成果。

李清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主旨精髓和部署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紧盯国家安全、生态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抓好落实,始终紧盯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组织治理抓好落实,始终紧盯提高治理能力抓好落实,始终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三十二字”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加快建设“一城两区三地”,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马尔康的磅礴力量。

李清勇要求,要在思想上快速转变,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稳市兴市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在行动上紧跟紧随,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信真用,确保全会精神在马尔康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在执行上坚定坚决,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州委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发展定位,坚持以改革创新保护绿水青山、激发发展活力、扩大对外开放、造福各族群众、破解治理难题,加快构建在落实中抓创新、在创新中抓落实的长效机制。

李清勇还结合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实际,从携手推进生态保护、积极参与文旅融合、共同参与城市建设、共同参与城市治理四个方面的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层面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为进一步做好生态旅游文化名城建设上提供了思路,明确了责任。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此次宣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集中全力为马尔康市生态旅游文化名城建设添砖加瓦,奋力开创马尔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