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实地调研松岗镇莫斯都沟“产旅”融合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松岗镇莫斯都沟“产旅融合发展各项目推进情况,助推我市打赢“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攻坚战,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实地调研了莫斯都村民宿项目工地、阿坝州青苗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洛威民宿文化旅游村项目工地和麦大湿丹波意象酒店项目工地,听取了各项目的推进情况,询问了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并指出相关工作要求。

在莫斯都村民宿项目工地,李清勇听取了民宿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已竣工的民宿建筑。李清勇指出,莫斯都村民宿,处在半山平地,选址优良,一面背靠青山,三面可远眺莫斯都村全貌,有一座极具民族特色的白塔点缀,观光价值高,民宿开发潜力大。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优化后期经营管理,打响莫斯都沟民宿品牌。

在阿坝州青苗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李清勇听取了公司的资金使用、土地使用、制作工艺和销售渠道等情况,品尝了部分风干牦牛肉产品。李清勇肯定了夫妻二人回家乡建厂创业的行为,鼓励他们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积极向松岗镇党委政府反馈需求、汇报工作。一是从原材料的选择加工到产品的包装销售,要做到每一步都标准化管理,让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二是要将产品商品化,打通产销屏障,利用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渠道,扩大销量,同时针对市场需求动态适时调整产量三是要将公司做大做强,积极带动当地百姓就业和养殖业的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在洛威村民宿文化旅游项目工地,李清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村民的房屋改造情况,与群众拉起了家常,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配合党委政府的相关工作,共同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新农村。

在麦大湿丹波意象酒店项目工地,李清勇听取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酒店的规划部署,询问了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李清勇强调,一是要加快项目的推进力度,使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早日投入经营。二是项目建设、活动策划要坚持“安全第一”为原则。三是要做好山泉水净化和高原供氧设备的准备工作,确保后期项目的顺利营业。四是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生态恢复等工作,完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加强生产生活垃圾的集中收集处理。

市委办、松岗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