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中共马尔康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9日,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旨在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确定三届市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原则。

本次会议应到市委委员29人,因事请假5人,实到24人;应到候补委员5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李清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市委副书记刘中均、欧涛,市委常委斯旦珍、雷开伟、龙海峰、宋克建、杨光麒、李建刚、曹启蒙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芹芹、市政协主席昌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李清勇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三届市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原则(草案)》《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据悉,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9月下旬在马尔康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二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李清勇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教训,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挺在前面,把省委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树牢大局意识、必须严格遵规守纪、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四必须”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李清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坚决确保全市换届风清气正。

全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马尔康市第三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

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人大、市政协委室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和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