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改善城市环境 优化空间布局 我市召开旧城改建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召开旧城改建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旧城改建相关事项。市委书记李清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理主任林敏出席会议,副市长杨飞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尔康市旧城改建办公室关于近期旧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审议了《马尔康综合市场地块相关问题的调查核实处理工作方案》《藏乡金樽地块既有建(构)筑物摸排情况报告》等九项事宜。



会议指出,旧城改建对于改善城区环境、完善城区功能、优化城区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旧城改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尊重历史、遵照现有政策的原则制定旧城改建的相关方案,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旧城改建。

会议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全面排查摸清情况。城市改建过程中,要解决好配套设施,外观风貌的设计要与城市现有特色相符。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公告、电话通知等方式做好旧城改建的宣传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知晓相关情况。要加强统筹协调,紧密结合项目施工进度,做好充分准备,统筹推进旧城改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务局、马尔康镇相关负责人及旧城改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