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主持召开麦大湿丹波意象酒店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李清勇主持召开麦大湿丹波意象酒店项目推进会,专题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麦大湿集团负责人反馈的在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协主席昌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体旅局、市林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经信局、松岗镇、松岗镇丹波村及麦大湿集团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麦大湿丹波意象酒店项目是马尔康市引进的一个把高端民宿与高端旅游相结合的项目,对促进松岗片区发展、辐射带动整个马尔康城区发展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对于项目推进中反馈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协同一致,配合建设公司,严把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优化工作方法,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市全域旅游攻坚行动指挥部要实行每周调研、分析、研判,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进度,帮助企业解决在施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要加强协调沟通。各相关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明确职能分工,各司其责。要强化服务意识。作为新时代的“服务型”政府,我市各部门必须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服务意识,最大程度给予企业方便,从而进一步优化马尔康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海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涛,市政协副主席戴述辉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松岗镇、松岗镇丹波村相关负责人及麦大湿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