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6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欧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开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龙海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光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李清勇在会上指出,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讲政治带好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部署要求,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站排头、走前列。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推动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起步、有序推进。

李清勇要求,要准确把握核心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出效果。要突出严实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要探索创新举措,“自选动作”不放松;要树立效果导向,“为民办事”见实效。

李清勇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重统筹促合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到靠前指挥;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务求高效推进;要充分发挥巡回指导作用,从严督查指导;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营造浓厚氛围。

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