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与四家国有金融机构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8日,市委书记李清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与农业发展银行阿坝分行行长王建华、邮储银行阿坝分行行长彭涛、阿坝州农村信用联社有限公司主任刘军、建行阿坝分行副行长彭光武等进行会面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李清勇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合作银行朋友们表示欢迎,对各家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马尔康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李清勇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希望合作银行要找准中央和省州政策与马尔康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紧盯我市“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州庆项目,着力保障重大项目融资需求,围绕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培育发展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推动改善人居环境、乡村振兴、支持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以及新产业新业态模式创新金融服务,按照“出手要快、出拳要重、措施要准、工作要实”的工作要求,助力市域经济平稳较好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多赢、共同发展

农业发展银行阿坝分行行长王建华代表合作银行发言,他说,马尔康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优、发展前景美好,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加快推进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实现马尔康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政策性金融良性互动。

窦孝解分别与农发行阿坝分行、邮储银行阿坝分行、建行阿坝分行、阿坝州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政银企战略合作迈出实质一步,也标志合作双方良性互动、共同发展迈向一个新阶段、新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涛、市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发改、财政、交通、住建等12个部门主要负责人,马尔康嘉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