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赴市委党校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市委党校开展了督导调研,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欧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麒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清勇走访了市委党校各职能股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能职责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李清勇要求,一要完善统筹办学模式。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决策部署,引导教职员工在统筹中积极参与、主动融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定期掌握、调节职工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全校职工形成一个整体,做到“统而不散”;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在统筹办学中,引导教师借助州委党校这一平台,多观摩、多学习、多思考、多提升;借鉴州委党校开设的关于马尔康的优质课程,激励教师把马尔康鲜活的故事融入课程中,做到在亲历中长才干、在实践中增能力;三要主动发挥党校职能。要把党校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作为;要认真研究马尔康历史,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坚定党性、不做“两面人”等方面提炼出马尔康的故事,精心设计一批微党课,积极发掘在“爱国爱教爱家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中的精品课程;要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社会治理、宗教管理等领域,联合省委、州委党校做好课题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

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