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8日,市委书记李清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



李清勇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义;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宣讲,要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面覆盖;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结合实际谋划好“十四五”马尔康各项事业发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李清勇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放松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落实从严管理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选人用人,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有效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中的不正之风。

李清勇强调,要深刻领会各项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市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良好态势;要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协调机制,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组列席人员和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