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元旦期间李清勇赴基层调研督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日—2日,市委书记李清勇深入松岗镇洛威村、松岗村,马尔康镇菜农二村、美谷社区,梭磨乡毛木初村、龙尔甲乡石木榴村、沙尔宗镇沙尔宗村、大藏乡青坪村和马林局204林场、龙头滩管护区,大藏寺等基层单位以及乡(镇)机关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每到一乡一镇,李清勇都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乡村振兴、村级组织换届、疫情常态化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落实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假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李清勇指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深受党中央和省委、州委重视的重大问题,全市上下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举全市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李清勇强调,要全力抓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火源管控、监测预警、应急准备等工作,要与属地林场、森林管护站等加强协作,依托人防和技防的结合互补,坚决把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中央和省州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坚决打赢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硬仗。



李清勇强调,长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战略举措,必须坚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州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市委二届九次全会安排,自觉增强上游意识、负起上游责任,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把大渡河上游打造成为人水和谐示范带、绿色发展示范带、生态惠民示范带。



调研中,李清勇还实地查看了梭磨乡马塘村养殖大户、大藏乡青坪村种养殖大户经营情况,对他们在助农增收、产业示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展符合本地实际的产业,努力做优做强。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斯旦珍和市委办,被调研乡(镇)、村(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