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4日,为全面推进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成果汇报会。市委书记李清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及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十四五”规划纲要成果汇报,参会领导、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纲要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清勇对“十四五”的规划纲要编制结合了“十四五”期间我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特别是结合了对“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表示肯定。



李清勇强调,相关单位要逐一核对2020年的经济指标,结合我市重点项目工作,认真分析2021年经济发展的主要态势,确定2021年的经济指标“目标数”;要对“十四五”期间GDP、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两项收入和旅游收入等主要指标作出实事求是的规划;要切实做好2021年重大项目“四个一批”规划的统筹梳理;要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复核工作,确保内容表述准确,专业数据把关到位。



窦孝解指出,“十四五”规划纲要几经讨论修改,框架思路日益完善,但仍需要进一步完善,各部门要静下心,沉住气,逐章逐段、逐字逐句的审核内容、核实数据。要认真分析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要仔细测算。要认真学习领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标全州发展定位和目标规划,充分结合市情实际,提炼梳理我市“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确保发展目标能落实,项目规划能落地。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北京中金万瑞工程咨询公司有限公司规划编制项目组冯斌星教授一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