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调研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调研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在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窦孝解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机具、人员配备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行。



窦孝解指出,建好生活污水处理厂是补齐马尔康市生态短板的紧迫任务,要充分认识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相关项目建设推进力度。

窦孝解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真正把污水处理厂建设当作自己的事情来抓紧抓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加强施工力量,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生活污水处理厂管网的建设,抓紧安装污水处理设施,如期调试运行污水处理设备,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市住建局、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