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绍兴市与阿坝州文旅座谈交流会在马尔康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一行赴阿坝州、马尔康市交流探讨旅游业发展问题,并在马尔康市召开文旅座谈交流会,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明星,马尔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海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明星就阿坝州文化旅游资源做了详细介绍;阿坝州和马尔康及绍兴两地文旅部门分别就各自的文旅发展工作情况、文旅资源进行了介绍和推介,就如何加强文旅融合、打造特色名片、增强连线合作进行了交流。

何俊杰强调,阿坝州和绍兴要坚持“抱团”发展,强化宣传互动营销,抓紧落实合作及优惠措施,共建旅游平台,以双方优势互相“搭台”,不断提档升级,深入融合,做到手牵手、心连心。

绍兴市各县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及马尔康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