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民动起来,共奔小康路!阿坝州“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在马尔康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8日,正值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之际,阿坝州“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在马尔康市隆重开幕。据悉,本届职工篮球赛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体旅游局、州总工会、州直机关工委、马尔康市人民政府承办,州体育总会、州社体中心协办,来自全州十三县(市)、州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37支队伍共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组32支,女子组5支,将在未来六天时间里进行138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开幕式上,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致欢迎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马尔康市是一座宜旅、宜居、宜业的康养之城,是秋夏避暑观光、冬春沐阳养身的好地方。这里风景如画、空气如洗,荣登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首,享有嘉戎圣地、锅庄故乡、长征驿站、避暑天堂的美誉。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好风格、赛出好成绩,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做好阳光的赛风赛纪,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并预祝阿坝州第三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阿坝州文体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明星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在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体育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党的体育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体育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显著增强,我州体育健儿在国际、国内赛事中勇于拼搏、勇夺佳绩,全州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体育事业在促进社会发展、增进民族团结、提升幸福指数方面的作用日益增强。

最后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宣布本届篮球赛开幕。

本届职工篮球赛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跨省旅游逐步放开,我州科学推动赛事复工复产后举办的第一项群体赛事,为我州各族干部职工搭建一个运动健身、切磋技艺、友好交流的赛事平台,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良好篮球运动氛围,推动我州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斯旦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全、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及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工委、州公安局、州文体旅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