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多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延伸服务“就近办”。初步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覆盖全市”的1市、13乡镇、97村社三级便民服务体系,下放55项行政权力到乡镇、17项行政权力到村社。

推进窗口服务体系建设,拓宽服务“全覆盖”。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综合窗口服务模式,设立综合性咨询服务导办台1个,设立行政审批综合窗口3个、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1个、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2个,177项行政许可事项、81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57项不动产交易、登记、税收事项实行“统一接件、联动办理、一窗出证”,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

推进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优化服务“少跑路”。创新探索形成20个主题式办事服务指南,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运维,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比例,全市最多跑一次率达到95.21%,全程网办率达到97.58%,办理提速83.03%,当日受理办结率94.54%,提前办结率88.54%,按时办结率9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