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9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何建华就“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培云强调,州委督查既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整体把脉”,也是对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各级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州委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吃透方案精神,明确整改任务;要压实整改责任,狠抓任务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整改质量。

张培云指出,今年7月,国家将正式启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广大干部群众务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开展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好“资金使用不规范”、“公共设施重建轻管”、“基础信息账实不符”、“群众内生动力不足”、“基层组织引领不强”等问题,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张培云还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等工作做出统筹安排。张培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范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预防工作;在不放松“三反两防”的基础上,确保“三山一界”的和谐稳定;要毫不放松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覆盖无缝隙的做好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要支持配合好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持之以恒的抓好落实环境卫生工作。

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领导班子、干部职工、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