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调研假期旅游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一”假期期间,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先后到卓克基土司官寨、松岗柯盘天街旅游景区实地调研,了解假期景区游客接待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卓克基土司官寨景区,张培云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民宿经营业主交谈和实地走访查看等形式,多角度了解了景区游客接待情况。交谈中,张培云就常态化做好景区环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他还指出,景区管理局要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要在高速公路出口醒目位置设置景区导示牌,为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提供指引,民宿业主要积极借力互联网开展经营,努力拓宽销售渠道。

在松岗柯盘天街景区,张培云查看了游客中心广场墙面装饰美化情况,听取了景区接待游客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针对景区影响力不强、游玩项目单一、难以吸引游客的问题,他指出,要下大力气开发松岗天街景区,想办法、聚人气、造市场,要通过引进专业力量,强化管理服务能力和营销带客能力,激发景区发展活力,盘活旅游资源。

张培云还对市域内道路、河道环境卫生工作作了督导。

市委办、卓克基土司官寨景区管理局、松岗柯盘天街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和马尔康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