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省内对口帮扶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省内对口帮扶援藏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通跃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茂平主持会议,崇州市第五批援藏干部20余人参会。

会上,张通跃传达学习《四川省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管理办法(试行)》,陈大林从“感谢,感恩,共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马尔康市委、市政府对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他要求,各援藏干部人才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新时代赋予的机会,要“沉下身子、放下架子、挑起担子”,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维护援藏干部人才形象、进一步增强做好援藏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好的工作经验、好的做法运用到工作中,书写援藏工作新篇章;他深情寄语各位援藏干部人才,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技术专长,围绕中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积极助推马尔康市跨越发展和决胜脱贫,努力做到科学援藏、真情援藏、务实援藏。

会后,各援藏干部人才承诺将认真履职、强化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援藏精神,为建设马尔康市“一城一市三地”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