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培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接受国务院督导组督导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梳理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对接好上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结合马尔康实际,形成马尔康市专项整治方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森防草防的宣传力度和防灭火队伍的建设。

窦孝解就具体工作安排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吸取教训、抓住关键、全面查找、补齐短板,整体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要抓好生态管护工作,细化方案,抓紧落实,定期检查灭火装备。要扎实做好专治整治的各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完善制定专项整治方案。

市委副书记何建华,市政府副市长杨飞雄,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相关领导,市级相关部门、企业、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