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被巡视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各责任领导汇报了所牵头问题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措施及存在的问题。



张培云指出,要切实把近期整改工作经验总结到位,查找工作上的难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巡视问题整改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张培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巡视整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为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奠定坚实的基础,全力确保巡视问题整改达到最佳效果;要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注重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导向,抓严督促落实,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见实效,确保每个问题都能高质高效的整改到位。

张培云强调,巡视整改工作对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务必要再接再厉,以强烈的担当扛起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

就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窦孝解要求,要真改实改、突出实效,扎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形成常态化的整改措施;要敢于斗真碰硬,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出成效,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解决整改问题到位。

在家副县级领导,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市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