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在我市召开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国务院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在我市召开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主持会议,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周俊亮,督导组组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孝解出席会议,马尔康市各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汇报。

会上,张培云向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汇报了马尔康近十年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我市七家牵头部门向督导组作了工作汇报,提出了在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短板及问题。国务院四川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就马尔康市特有的煨桑、朝拜、雷电、输电线路引起的火灾问题隐患在座谈会上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督导组强调,森林防灭火任务意义重大,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的认识和贯彻落实,不能走形式主义;要加强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深入细致化建设,要认真梳理各个薄弱环节,理出问题清单,制订切实可行的、科学的专项整治方案,抓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