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主持召开中共马尔康市委 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2日,我市召开中共马尔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在家副县级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凉山森林火灾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和尹力省长的相关工作要求。

张培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难点,提升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和水平;要坚持自查自改,明确整改责任、措施、时限,将督查与整改相结合,将排查整治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将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治相结合,全力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督促各部门(乡镇)严格执行三个“凡是”的要求,切实担负问题整改、隐患排查、教育引导等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的底线。

张培云要求,结合实际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以当前接受国务院督导组的督导为契机,全面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个专项整治组,要结合实际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窦孝解在会上,结合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从做好接受督导的各项准备、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有力有序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