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书面学习了《十九届纪委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张培云同志在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龚芹芹同志在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政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窦孝解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和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要坚持把政治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增强行动力,提高治理能力,抓好政治监督;要以改革创建为引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加强管理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深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要锤炼干部,培养一支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作为的队伍。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芹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龙湛洵、杨成才、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列席会议,市级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