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植绿阿坝高原 共筑生态屏障——阿坝州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尔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6日,以“植绿阿坝高原、共筑生态屏障”为主题的阿坝州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尔康市松岗镇举行。州委书记刘坪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坪动员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以务实举措响应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刘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坚持把植树种草与产业发展,绿化造林与产业调整有机结合起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让阿坝成为山川更美丽、乡村更清洁、旅游更兴旺、群众更富裕的小康家园。



据了解,马尔康市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州行动,连续二十余年组织马尔康地区州、市两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统一开展城区义务植树活动,每年完成义务植树6-10万株。

参加活动的有: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阿坝军分区在马尔康地区领导,州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马尔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松岗镇部分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