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0日,我市召开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欧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欧涛强调,经二届市委七十九次常委会研究同意,我市成立了马尔康市基层治理委员会,并通过了《贯彻落实<中共马尔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城乡全域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项目责任分工方案》。基层治理整个组织架构已经建立、职责任务已经明确,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认真落实组织实施的主体责任,履行好法定职责范围内的基层治理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欧涛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对照项目责任分工方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乡镇、各部门顺利有序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为加快推进“一城一市三地”建设提供坚保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马尔康市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机构的方案》《马尔康市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

市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