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第一季度联席会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第一季度联席会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工作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方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何建华、市委常委左成弘出席会议。

会前,左成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刘坪书记在全州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何建华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握形势,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一项一项抓实问题整改。要求各帮扶部门、各乡(镇)党委、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帮扶实效。要重点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推进“三落实三精准”,培育建档立卡户“四个好”,巩固提升“乡三有、村五有”入手,结合各自职能,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帮扶措施,共同做好帮扶工作,确保今年任务在6月30日前完成。

欧涛要求,参会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把握工作重点,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全市帮扶单位负责同志、贫困村第一书记、乡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农技员等400余人在市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和各乡镇视频会议室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