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一行赴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5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正春一行深入我市人民医院、松岗镇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市人民医院,杨正春一行藏医科、针灸科、制剂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情况,鼓励医护人员积极投身中医药事业,促进中医药的科研成果转化,以更加创新的成果惠及百姓健康。

医院负责人向杨正春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医院运行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杨正春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加快发展、发挥特色优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当前正是医改深化进行时,要通过医院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增强群众获得感、让医改带来的红利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我市松岗镇养獐场杨正春一行实地勘察了獐子的生活环境,并向管理员详细了解了养獐场的占地面积、獐子的生活习性、麝香价格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