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丁明忠一行赴我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和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8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州林草局副局长张桂林等一行赴我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和护林防火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杨成才、市政府副市长杨飞雄、市农业畜牧局局长朱学军、市林草局局长毛阳春陪同。

丁明忠副州长一行先后前往党坝乡剑北村、白湾乡、松岗镇等地,实地查看库房中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春耕备耕和护林防火措施落实情况。丁明忠指出,当前是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在确保个人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抓实护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和领导带班,落实护林员巡视责任,加大力度巡查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要规范野外用火,严禁田边地头焚烧秸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