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细而又细 严而又严 履职履责 严格落实管控各项措施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0日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组织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马尔康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随着大量城市居民返流,防控等级升级,我市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一是要实施细而又细的排查,按照信息对称、数据精准的要求,压紧压实相关行业、部门、乡镇、社区、网格员责任,不漏掉一户一人;二是要进行严而又严的管控,切实加强对主城区小区、楼宇的封闭式管理,各驻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务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管理各项措施。三是要落实好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对重大项目返乡人员的“双排查”责任,避免出现“真空地带”。

会议还对当前留观人员出院安置、春耕备耕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