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一行深入双江口水电站项目建设分公司营地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深入双江口水电站项目建设分公司营地,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就该公司疫情防控、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和做好汛期安全度汛准备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府副市长阎平及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张培云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在岗职工人数、预计返岗职工人数以及对即将返岗人员采取的防控措施。张培云还对企业生活物资和建设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张培云强调,当前,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要科学有序组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指出,企业一要严格按照市应急指挥部下发《关于全市工程复工企业复产商店开业等工作的通知》中明确的条件,层层压实责任;二要加大对复工人员的滚动排查,必须将“两报告、一检测、一隔离”的原则落到实处;三是行业主管部门与乡党委政府要强化联动配合,关心支持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张培云还就项目建设安全度汛工作做了安排。张培云指出,随着汛期的即将到来,双江口项目建设基地作为重要防洪枢纽,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隐患整改落实,加大防汛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调研督导中,张培云还对复工人员健康证情况、外来人员登记排查情况进行了了解;阎平对项目建设业主单位下一步防疫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