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刘坪一行深入草登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1日,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常委、秘书长、州公安局局长刘波涛一行赴草登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南卡尔甲陪同检查。

刘坪听取了草登寺负责同志及部分僧人关于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刘坪指出,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交叉接触机会;要充分发挥寺庙宣教作用,劝导僧众不出寺、不聚集,努力阻断传染渠道。二是要维护好寺庙稳定,持续做好僧人“爱国爱教爱家乡”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是要积极谋划好农牧民群众的春耕生产,做好春耕物资准备及宣讲,将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同抓同促进。

刘坪强调,寺院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责任担当,严防死守,科学防疫,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