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马尔康市人民政府致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支援定点帮扶地(单位)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支援和定点帮扶地(单位):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值此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马尔康市委、市人民政府及全市5.98万藏羌回汉各族干部群众,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贵地(单位)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你们长期以来对我市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的无私、倾情、倾力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中共阿坝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帮扶地(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支援帮助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全市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实现31.96亿元,增长7.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实现38000元,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实现14840元,增长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实现2.39亿元,增长8%;全面完成了中共阿坝州委、州人民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过努力,进一步改善了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拓宽了增收渠道,高质量完成了年度脱贫任务,基本解决了绝对贫困难题。我市获得了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四川省双拥模范城、阿坝州县域经济强县等新的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支援和定点帮扶我市各地(单位)干部群众的无私援助和倾力支持。

 “发展蕴含希望,奋斗赢得未来。”2020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中共阿坝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类援建地(单位)的帮助支持下,全面分析研判形势,深入调查研究市情,找准我市发展的方向、突破口和着力点,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秉持求真务实、励精图治的作风,全面推进我市发展、民生、稳定各项工作,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步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马尔康新篇章!

最后,再次对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支援和定点帮扶我市的各地(单位)及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祝事业兴旺发达!家庭和睦!扎西德勒!

 马尔康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