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马尔康市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非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各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频发,一些非法社会组织未经合法登记,擅自使用社会组织名称,或撤销登记后的以原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情况,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了避免发生以上情况,我市于2018年成立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非法活动领导小组,由市公安局联合市民政局开展此项工作。

今年13日至8日,由市公安局与市民政局共派出4名工作人员联合行动,对马尔康地区有无非法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开展非法活动情况再次进行调查核实。联合调查组对已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进行实地查看,查看是否还在开展活动。通过各派出所、各行业主管部门、乡镇人民政府了解有无非法社会组织情况。广泛宣传投诉举报电话,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提供举报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