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马尔康市政协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政协马尔康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昌旺,副主席泽郎关、戴述辉,秘书长舒适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崇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才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市农牧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水务局、市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戴述辉副主席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协马尔康市委员会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非党委员工作办法》(马尔协〔2019〕6号)和《关于建立政协工作片区联系机制的意见》(马尔协党组〔2019〕24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推进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两个审议稿,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

昌旺主席从旗帜鲜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聚焦中心,助推全市经济发展;继承创新,提高履职质量;激发活力,提升专项工作;发挥优势,做好群众工作;提质增效,建设两支队伍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述,对谋划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昌旺主席最后对开好政协马尔康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协商议政方面,常委们要发挥在联组和小组讨论中的带头作用,确保小组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议政议到点子上,建言建在关键处;二是会务保障方面,要加强委员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委员参加会议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三是在大会宣传方面,做好委员发言的摘编、简报信息的编发,宣传好委员参政履职的成果,拓展政协工作影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