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书记实地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到市内主要农贸市场、超市开展调研,实地查看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

调研中,张培云书记同市场商家、超市业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粮油、肉蛋、果蔬等农副产品的价格、产地、销售情况,了解了假期中的营业安排,对部分商家假期无休提供服务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从“量足、价稳、质优、安全”4个方面向商家提出要求,确保让群众“吃得上、吃得好、吃得放心”。同时,张培云书记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春节期间市场秩序的监督维护,全力保障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调研结束前,张培云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经营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市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市委办、市卫健局、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