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马尔康市强化措施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在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根据阿坝州人民政府州长杨克宁指示,马尔康市卫生健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书记,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孝解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指示和要求,听取了各医疗卫生机构前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所有医务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痕迹化管理培训防护知识、诊疗方案等。要对武汉籍甚至湖北籍的入州人员开展常规体温监测,对有发热症状的人员按照有关防控方案采取医学观察,其余人员进行劝返,严防疫情发生,保障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工作部署,各乡镇对湖北武汉返乡回流人员7人进行观察、监测,未发现异常。

市疾控中心联合公安部门24日早8时在市人民检察院对面设立卫生防疫检查点,保证在卡点至少有4名卫生防疫人员,截止1月24日14时共检查车辆73辆、检测体温247人,未发现发热发烧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