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率队巡查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总河长、梭磨河市级河长窦孝解,率队巡查梭磨河松岗镇段、大渡河脚木足乡段、龙尔甲沟、茶堡河等河流,市政府办、市河长制办相关人员陪同巡查。

窦孝解要求:各乡镇要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着力做好三大员统筹安排,抓好河道保洁工作;要抓紧在冬季时期,加强河道疏浚的排查,对淤积砂石较多的,影响行洪安全的河道,要及时组织力量进行疏通,确保2020年防汛度汛安全。

窦孝解强调:一是将白色垃圾清理、环境治理等工作,加入村规、民约等制度规则中,同时向百姓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城乡综合环境得到有效巩固。二是要加强河流沿线各类标识标牌的管理。废弃的标识标牌要及时进行清理,可重复利用的要及时进行更新。三是要加强基层巡查工作。乡、村两级河长,河道管护员要加强河道巡查、排查工作,加强涉河问题整改,要及时发现并制止各类危害河湖健康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