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范毅深入格尔威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省统计局局长范毅一行深入党坝乡格尔威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市委书记张培云陪同。

范毅一行实地查看《格尔威村脱贫奔康三年规划》、2019年实施项目完成情况,询问格尔威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范毅充分肯定了格尔威村脱贫攻坚及巩固提升成果、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和贡献。

范毅强调:要结合高原藏区和格尔威村的实际,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起共创美好未来。村“两委”要担负起基层治理的责任,组织好、管理好,为村民们服好务,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标杆、作表率。要坚持以大统战工作格局引领民族宗教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格局,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