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市长代言 17个招商引资项目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13日,2019四川阿坝·浙江杭州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代表我市作投资促进推介,携17个招商引资项目亮相杭州。

窦孝解从“大”、“小”、“红”、“美”、“富”五个字入手,向当地企业家介绍了马尔康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发布松岗农牧林产品加工物流园区、耗牛标准化养殖及屠宰加工、生猪养殖及定点屠宰、松岗柯盘天街酒店及民宿旅游、马江街商业、住宅、酒店开发等17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工业类项目1个,农业项目5个,旅游、服务业项目10个。

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豹,浙江省发改委对口帮扶处副处长潘克松,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州政务服务中心、州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马尔康市、小金县、若尔盖县、理县相关负责人及百余家浙江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