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以及市政府在家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人武部政委宋克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全、市政协副主席戴述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组织学习《四川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财政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项目资金专项资金审批权限规定>的请示和<关于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征收管理的通知>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办关于审定<阿坝州马尔康市—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友好城市协议>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19年版)>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全域旅游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的请示》和《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公布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及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民政局集资建房划拨转出让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请求解决S220线(木尔渣至热脚段)公路路面维修工程缺口资金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明珠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请审定<马尔康市大郎足沟取水口迁改工程项目资金>的请示》;研究并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嘉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请审定松岗天街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调整概算的请示》。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监委等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